14.10 Install Fes. 注意事項

  1. 請自行製作安裝媒介,如 CD、USB 隨身碟等等。現場不會提供 14.10 的安裝光碟,僅提供少量 14.04 LTS 安裝光碟給予真的不方便自己準備安裝媒介且不在意使用較舊版本 (不過較為穩定) 的朋友。
  1. 請自行準備欲安裝的電腦,不論是虛擬還是實體電腦皆可。
  1. 如果欲安裝在實體機器,特別是欲安裝成可多系統開機的電腦,請事先將重要資料備份。本活動不保證任何資料的完整性。
  1. 請確保你安裝目的硬碟至少保有 60GB 以上的空間可供安裝。
  2. 請先確定安裝媒介可以正常使用,即能夠進入到安裝畫面。
  3. 若使用攜帶型/筆記型/膝上型電腦,請攜帶電源供應器並於安裝流程時全程接上電源供應器。
  4. Ubuntu 的安裝所需時間,依情況會花費30分鐘~3小時以上不等的時間,且安裝流程開始後即無法暫停,請參加者確定並避免中途離席的情況發生。

若有任何關於安裝 Ubuntu 的疑問,請前往 14.10 Install Fes. 注意事項,或許會有所尋求的解答。

若有任何該注意事項尚未列入其中,歡迎提出意見。請直接列在下面: